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最长“十一”档 电影过双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0年09月27日17:02

  家庭影院,挚爱珍藏:

  也许您生活在院线不够发达的二三线城市,也许您不喜欢影院里别人吃爆米花的声响,也许您更喜欢在家里体会经典的魅力,那么就请您打开家里的电视和音响,来一场欢愉的家庭影院之旅吧。接下来我们推荐的,是可以给您的双节添上更多色彩的家庭影院影片。

  《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2001)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全家观赏,大人看科幻和末世讽喻,小孩儿看小演员的遭遇。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海利•乔•奥斯蒙 裘德•洛 弗兰西丝•奥康纳 等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冒险

  简介: 机械小男孩大卫是个被赋予情感的机器人,去为一对夫妻服务。他们的儿子病愈后,大卫被弃荒野,但他深信自己可以成为真正的人。非常适合全家观赏的科幻题材影片,不同年龄的观众可以从影片中看到不同的乐趣。

  《指环王》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2001、2002、2003)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想要让自己高价购买的大电视和蓝光播放机物尽其用的观众。

  导演: 彼得•杰克逊

  主演: 伊安•麦克莱恩 伊利亚•伍德 阿伦•霍华德 等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简介: 这个改编自托尔金小说的中土魔幻传奇,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指环王》三部曲无愧于上个十年最佳电影之名,其壮阔的世界观和震撼的视觉效果永远值得您重温一遍。试想一下,抽出长假中的一天,将自己割肉般买下的大尺寸液晶电视和蓝光播放器开足马力,上午《魔戒现身》,下午《双塔奇兵》,晚上《王者归来》,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梦幻啊?

  《极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2004)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带着孩子一起看一场属于儿童幻想的旅程。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主演: 汤姆•汉克斯 迈克尔•杰特 克里斯•科波拉 等

  类型: 奇幻 / 家庭 / 冒险 / 动画

  简介: 克劳斯坚持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尽管所有人都告诉他这只是传说。他的坚毅赢得回报,圣诞节前夜,极地特快列车长带他去见圣诞老人。影片采用了当时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既是动画又非常真实。奇妙的冒险设计正合儿童的胃口。并且在如今邻近十月还高温不退的情况下,看一场雪地冒险一定会很清爽的。

  《落叶归根》(2006)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喜欢东北幽默和赵本山的观众。

  导演: 张杨

  主演: 赵本山 洪启文 郭德纲 等

  类型: 喜剧

  简介: 本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个民工为完成对死去老乡的承诺,不远万里将老乡遗体送回故乡。本片是张扬首次尝试公路片题材,在浓郁的东北幽默和乡土味中蕴含了很多社会思考。赵本山饰演的民工在回乡途中遭遇了郭德纲、宋丹丹、胡军等来客串的明星,描绘出了一副社会众生相。

  《爱犬的奇迹》(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2007)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喜欢小动物的观众,想让自己的眼泪流得有价值的观众。

  导演: 猪股隆一

  主演: 船越英一郎 松本明子 广田亮平 等

  类型: 剧情

  简介: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条名叫玛丽的宠物狗创造的奇迹事件,将人与动物的温情作为主题,用最自然质朴的东西来打动人心。同样是关于地震灾后的感人故事,日本导演猪股隆一通过一只柴犬和它的两个小主人,唱出了更为心动的旋律。

  《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2009)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喜欢美食的观众,喜欢看生活喜剧的观众。

  导演: 诺拉•艾芙隆

  主演: 梅丽尔•斯特里普 艾米•亚当斯 史坦利•图齐 等

  类型: 爱情 / 剧情 / 喜剧 / 传记

  简介: 曾在法国生活过的美国女人朱莉娅写了一本美食书,美国女孩朱莉根据她的书来逐一实践,并发表在博客上,结果开始拥有大批粉丝。影片在朱莉和朱莉娅两条线索间自然切换,对照着反映出女人从年轻女孩到成年女人的魅力差异。片中出现了大量的美食和美食制作方法,可以让喜欢美食的您大饱眼福。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2009)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正在热恋的情侣们、即将恋爱的人和刚刚失恋的人。

  导演: 马克•韦布

  主演: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佐伊•丹斯切尔 科洛•莫瑞兹 等

  类型: 爱情 / 剧情 / 喜剧

  简介: 汤姆以给贺卡撰写各种贺语为生,却不意被女友莎莫飞掉。为了反思问题所在,汤姆开始回忆自己和这个女孩在一起的500个日子…… 本片以清新的调子和流畅的非线叙事,外加对各种经典的调侃致敬,在去年受到了广泛的瞩目。影片的爱情既有浪漫有趣的成分,又暗含了很多现代爱情的无奈,既值得情侣们找乐,也适合错失所爱的人思考。

  《好雨时节》(2010)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喜欢看帅哥靓女站在秀色美景中谈恋爱的观众。

  导演: 许秦豪

  主演: 高圆圆 郑雨盛 金尚浩 等

  类型: 爱情 / 剧情

  简介: 一段青春尾巴上的浪漫爱情,512地震中失去丈夫的杜甫草堂英文讲解员MAY,偶遇大学时代的韩国同学东河,这段邂逅会带来这样的结果?许秦豪标志性的隽永长镜头和首次尝试的富有生活气息的“手持拍摄”相结合,令影片生动地刻画了时光的流逝,并捕捉到男女间产生感情的某个特别瞬间。镜头里细雨中的杜甫草堂,简直比你实地亲临还要美丽。

  《三个白痴》(Three Idiots,2010)

  可看评级: ★★★★☆

  推荐人群: 正在苦读的学生和为孩子的学习紧张兮兮的家长。

  导演: 拉库马•希拉尼

  主演: 阿米尔•汗 马德哈万 沙尔曼•乔什 等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简介: 兰乔对大学填鸭式的教育十分不满,在他的引导下,其他两个朋友也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规划,然而毕业后,兰乔选择了消失…… 对于大多数中国学生而言,本片的故事和“传说”无异,但是影片轻快的歌舞和笑料频出的段子都可以让人们暂时忘记烦恼。希望中国的学生和家长们都能够从这部充满理想主义的校园影片中,看到导演埋藏其中的,对社会的批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