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牛宝军十年后首演话剧 斩获文化部表演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56
实力演员牛宝军
实力演员牛宝军

  著名演员牛宝军,日前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新拍话剧《天蓝色的纸飞机》中饰演一位慈祥的父亲,这是牛宝军十年之后重返话剧舞台的第一部作品,在参加文化部全国剧目展演中,斩获优秀表演奖,成为首获此表演奖的第一人。

  牛宝军多年前因一部《都市放牛》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参与拍摄了《非常24小时》《高纬度战栗》《秘密图纸》《对手》《火线》《女人的战争》等众多热播剧,精湛的演技,入木三分的人物塑造,牛宝军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天蓝色的飞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多年来首部创新现代题材的新拍话剧,这部话剧描述一位中学生的父亲,在孩子的母亲去世之后,含辛茹苦的将孩子养大,但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与孩子有了代沟,以及引起孩子的不理解,牛宝军饰演的这位父亲用行动和真心,感动了孩子,最后与孩子成为好朋友的故事。牛宝军用自己朴实的表演,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这位父亲演绎的感人至深,观看过这部话剧的观众都为牛宝军的表演感动落泪。

  牛宝军受邀主演话剧《天蓝色的纸飞机》之后,推掉了3部影视剧的拍摄,经过多个月的彩排之后,《天蓝色的纸飞机》与观众见面并引起轰动,本剧对于如今当代孩子的教育以及父母与孩子之间关系的处理的深刻描写,引起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共鸣。功夫不负有心人,牛宝军精湛演技为其带来了文化部颁发的优秀表演大奖。目前牛宝军正在拍摄描写现代生活的轻喜剧《幸福攻略》,在这部轻喜剧中牛宝军饰演一位因车祸而残疾的都市人,通过身边的小道理而感悟人生大道理的故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