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婷成蔡少芬的“棋子” 体会一入后宫深四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24

  “一入后宫深四海, 熬进芳华与春秋,”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孙俪、陈建斌,香港TVB当家花旦蔡少芬、台湾金钟奖影帝李天柱,陶昕然,唐婷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的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后宫甄嬛传》描写了后宫之中风起云涌,明争暗斗的清朝大戏。

  总导演郑晓龙介绍,改编后的故事从批判的视角揭露了封建王朝对人性的摧残和迫害,它在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表面上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但其实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同时,后宫的风起云涌更不单纯是女人之间的争斗,她们的地位和荣宠与各自家族的兴衰荣辱都彼此牵连,息息相关。青年演员唐婷在《后宫》扮演的则是一个不谙世事,有着正统满族血统的祺贵人,性格直蛮刁横,没有太多心机的祺贵人,因此她也被蔡少芬扮演的皇后相中,成了她手下的一个棋子,皇后欺负甄嬛的工具,最后被甄嬛下害而死。

  影视新星唐婷虽不是后宫的宠儿,但却是现实生活中的“宠儿”,刚毕业的她就接到了剧本好,演员好,阵容好的2010年强档大戏,唐婷也对记者表示“我很幸运”,相信她未来的影视之路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