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首播 岳秀清变身诙谐蝴蝶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07
岳秀清变身蝴蝶迷
岳秀清变身蝴蝶迷

  由李幼斌夫妇、岳秀清、赵亮、朱亚文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近日登陆黑龙江影视频道黄金档,开启首轮地面播出的征程。岳秀清在剧中饰演的蝴蝶迷,性格泼辣自私,说话尖酸刻薄,常常与赵亮饰演的丈夫袁建设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而大吵大闹,并不时与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及其家人发生种种矛盾,用岳秀清的话来说这是个心眼小又有些狂躁的人物。而这么个听上去有些令人厌恶的角色却被形象、演技俱佳的岳秀清塑造得特别生动和可爱,连导演也忍不住大赞岳秀清的“抓人”功力。

  该剧将镜头对准了支援三线建设的两代人,是半个世纪的中国缩影,其浪漫主义色彩和乐观叙事颠覆了年代剧的苦情模式,将让观众笑中有泪,经历一次心灵的震颤。据悉,该剧将于年底登陆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吴帆)

搜狐娱乐

50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