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爱上选秀 明年继办“花儿”望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49
花儿全国十强
花儿全国十强

  每年必看选秀,而今年夏天看选秀,《花儿朵朵》绝对第一个进入观众视线。作为青海卫视改版后第一档大型的选秀节目已经落幕将近一个月。鉴于半年的“花儿”对青海卫视新品牌树立的推动以及对收视率的提升作用,近日青海卫视高层正式拍板明年继续举办“花儿朵朵”,欲同湖南卫视的“快女”并驾齐驱成为明年选秀舞台上的“双生花”。

  在青海卫视还未重新起航时,《花儿朵朵》已经高姿态进行海选。半年内不管是各大门户的娱首还是重量级平媒的版面,轰炸性的“花儿新闻”让观众感受到了其铺天盖地的宣传力度和广度。面对玉树地震以及舟曲泥石流等国难面前,稚嫩的“花儿”却呈现其应有的担当,在公益活动中永远同青海卫视一同起表率作用。

  在选秀遭遇七年之痒时,《花儿朵朵》在青海卫视初建的平台上圆满收官。从开台至今,青海卫视的频道重心始终围绕“花儿”,因此有人转称其为“花儿频道”。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青海卫视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举办《花儿朵朵》的最初目的:借助一个有影响力的活动来提升青海卫视的传播度。

  作为女声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从一开始就被冠上了“变异快女”的名号。但青海卫视一直对外宣称“花儿”不是“快女”,并强调其不同于“快女”的创新之处。青海卫视负责人聂玫台长曾经这样对记者总结,“首先,做任何娱乐节目都要有价值观,我们的价值观就是‘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儿’,通过音乐、娱乐的方式向年轻人传递,但注意,并不是教化;第二,任何选秀节目最初精彩,后期走下坡路的关键原因在于被商业和各方力量绑架,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在第一年保持纯粹。”

  既然“花儿朵朵”优势明显,并且跟“快女”走差异化路线,那么明年青海卫视同湖南卫视有望在选秀场上均分天下。作为一档成熟的选秀节目,“快女”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花儿”第二届需要更加张扬自身优势。但是面对狭窄固定有限的电视受众以及不断遭受瓶颈的选秀市场,在选秀七年之痒之时崛起的“花儿朵朵”能否同年轻又充满活力的青海卫视一起在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