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热拍 罗钢岳跃假戏真做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22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国内经典家庭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近日正于河北石家庄热拍,通过讲述都市普通家庭情感故事来折射出生活哲理的主题从一开始就受到了观众的青睐。而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主演罗钢与岳跃为了追求一场戏的真实程度,不惜假戏真做,大打出手,着实的体现出了职业演员良好的素养。

  该场戏份主要讲述了“林雨”(岳跃)在“赵志强”(罗钢)面前说很刻毒的话 “习兰花”,气愤之下的“赵志强”(罗钢)忍无可忍动手打了林雨两巴掌。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场戏,但导演为了追求最为真实完美的效果,让演员进行了好几遍的试演。最后出来的效果非常让人满意。虽然拍摄结束后岳跃的脸真的被打红了,但此种追求真正艺术的精神却着实非常让人敬佩。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这个人物角色和岳跃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所有的故事都集中在两人身上,既有痛苦也有甜蜜。虽然当中夹杂着背叛和不信任,但传递给观众的其实还是很好的生活理念,努力的面对生活,寻求自己的幸福。

  该剧将会在明年与观众见面,而由罗钢主演的《真情错爱》近日也正于全国各地热播。就让我们在欣赏老戏骨表演的同时期待其的新剧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