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赵峥《上海上海》有点冷 面对段奕宏见死不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07
赵峥和段奕宏兄弟情深
赵峥和段奕宏兄弟情深

  “儒雅博学、端正细致”,这是近日在央视一套热播的《上海上海》中,赵峥扮演的佟光夫留给观众的深刻印象。在这部他和吴秀波、段奕宏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中,赵峥出演的是中国第一代金领银行家,除了有出众的外型,他的才华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身为一个具有革命情怀的理想青年,赵峥的“轴”也让人印象深刻,尤其面对好兄弟段奕宏求助时所表现出的“冷血无情”,将一个略带孩子气的革命青年形象演绎的十分到位。

  剧中,赵峥是海外留学归国的一位专业金融人士佟光夫,跟段奕宏和吴秀波所选的道路不同,赵峥走的是一条规规矩矩的救国之路。为了保存储户利益,赵峥被外商的老总炒了鱿鱼。随后,他在段奕宏等诸多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地开办了一家自己的银行,由于获利丰厚,时为娱乐界大腕的段奕宏也想加盟,结果被赵峥拒绝。而后,段奕宏自己开办银行,向赵峥求助,再次被拒,并奉劝:“你的性格不适合办银行,而且你也不具有开办银行的专业知识。”其在朋友面前所表现出来的“见死不救”的“轴”劲儿,让好兄弟段奕宏和观众都有些不解。

  记者采访时,赵峥解释说,“佟光夫是一个非常讲原则的人,他不是见死不救,也不是不讲情面,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待人处世,他身为银行行长,有自己的使命。但他其实很讲兄弟情义,在段奕宏入狱后,佟光夫四处周旋,甚至倾家荡产也要将他保释出狱,并帮助他重出江湖,其实佟光夫是个精致而又讲原则的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