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四世同堂》将赴台首演 殷桃闭关揣摩冠招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52

  国话大戏《四世同堂》将于10月30日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盛大首演。为了完美的演出效果,殷桃目前正闭关排练,认真揣摩人物性格和角色的行为举止,争取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冠招弟”。

  在国话排练厅里,殷桃、秦海璐、辛柏青、邢佳栋等《四世同堂》的明星演员们都在紧张的排练着。因为《四世同堂》是将老舍先生八十多万字的宏篇巨作浓缩为近三小时的话剧,对演员的表演要求颇高。殷桃对此颇为重视,她在《四世同堂》里扮演冠小荷的女儿冠招弟,爱打扮、爱享受,是个虚荣浮夸的女人。后来冠招弟被日军利用,成为一名日本特务,可以说是《四世同堂》中的反面人物。

  殷桃为了演好冠招弟特意闭关排练,不仅抽时间阅读了老舍原著,还认真揣摩冠招弟的性格起因,为她设计了很多备显个性的标志性动作。殷桃的精湛表现连导演田沁鑫都不禁赞道“殷桃灵光四射,超可爱,很像老舍笔下的招弟!”据悉,《四世同堂》将于国庆期间全组联排,并于10月30日登陆台北,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盛大首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