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获国际认可 乌尔善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45
《刀见笑》概念海报
《刀见笑》概念海报

《刀见笑》首创“新派武侠喜剧’
《刀见笑》首创“新派武侠喜剧’

  备受期待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在多伦多电影节一鸣惊人之后,即将于年内在内地公映。据悉,该片获得好莱坞大鳄20世纪福斯国际制作的力挺,福斯国际制作不但在影片后期阶段加入合作,成为影片投资方之一,更是全程协助规划《刀见笑》的海外发行。

  据悉,20世纪福斯国际制作对乌尔善在《刀见笑》中表现出娴熟的导演技巧和卓越地创造力非常欣赏,已开始洽谈他在《刀见笑》和另一部内地投资的爱情魔幻大片之后的其它拍片计划。

  好莱坞大鳄力挺 《刀见笑》不负众望

  在今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刀见笑》不负众望,成为首部入围“疯狂子夜场”单元展映的内地电影,内地观众熟悉的《指环王》和《金刚》的导演彼得 杰克逊正是通过入选这个单元的机会一跃成为好莱坞的顶级导演。作为继《全城热恋》之后联合出品的第二部华语电影,20世纪福斯国际制作相当看好《刀见笑》的市场潜力,于是在北美最大电影交易市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让该片首次海外亮相。福斯国际制作公司总裁Sanford Panitch表示,“《刀见笑》别具风格,堪称中国类型片的代表作品,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部想象力超群的电影,并将把它推向国际影坛。”

  好莱坞片商青睐 乌尔善有望与好莱坞合作后续拍片计划

  《刀见笑》在多伦多举行了三场放映,最终结果也证明了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对该片的最初判断,放映中笑声不断,更是多次全场掌声。很多观众观影之后,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涌向前台要求导演签名、与导演合影留念,并且在电影节选片人的微博上留言,很多人表示感谢电影节让他们有机会看到这样一部超乎他们既定认识的作品,“这部电影的想象力绝对惊奇卓绝,它几乎改变了我对中国电影的认识。”

  与此同时,福斯国际制作对于乌尔善执掌国际商业题材的能力有极大的信心,虽然《刀见笑》之后的第二部电影已被其他投资方捷足先登,但他们正在与乌尔善接触洽谈之后的拍片计划。有国内的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乌尔善的首部商业电影,该片甚至还未公映就获得好莱坞的如此青睐,内地导演在此之前也仅有张艺谋一人,甚至连宁浩也未曾享有如此待遇,乌尔善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商业处女作就获得这样的回响,可以称得上创造了中国“新导演”的历史性成就。

  《刀见笑》是由安藤政信、张雨绮、游本昌等领衔主演,该片是由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改编,电影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辗转在三组不同人物手里,进而引发出来一场啼笑皆非的江湖故事。该片确定将于年内公映。 灵异/文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