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谈莉娜吴俊余做客《星达人》 爆料超女快男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11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近日,谈莉娜、吴俊余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FACE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混血版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娜娜和可爱的俊余告诉我们一些我们不知道的超女快男的故事。

  节目中谈莉娜谈到现在已经开始进军影视界,也越来越喜欢拍戏,想在演艺方面有更多的机会,娜娜认为自己更适合演一些国际化的影视而不适合演偶像剧。在节目中的演技大考验中也让大家看到娜娜不仅歌唱的好戏也演的好。

  谈莉娜、吴俊余都和主持人陈子嘟很有缘分,在去年超女的时候子嘟老师就力挺谈莉娜,娜娜还委屈的诉说子嘟老师对她很严厉,导致她都不觉得子嘟老师很喜欢她。今年快男陈子嘟也做了评委,看好的两个快男里其中就有吴俊余。俊宇透露了快男比赛里最好的朋友和一些他们的趣事,在节目中吴俊余时时散发着他的可爱,就连主持人叶一茜也连连称赞。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锁定每周六19:35宁夏卫视黄金档首播的《时尚星达人》节目,也欢迎登录FACE妆点网《时尚星达人》的官网在线直播同样可以享受本期的精彩节目!不容错过的潮流时尚解读尽在本期《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