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周迅“亲密照”疯传 欲合开公司?(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4:06
周迅和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好友,亲密照不足为奇
  本报讯 近日,陈坤在微博上发布他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照”,被外界传两人“好上了”。其实周迅和陈坤是圈内人人皆知的一对好友,两人有这样的“亲密照”不足为奇。不过,这张照片在此时发表,被一位圈内人解读为:两人可能要合开公司了。

  连日来媒体纷纷报道陈坤、周迅离开原公司,然后又都传出要自立门户的消息,如今一起合作开公司倒真是个好出路。如果真这样,陈坤主动在微博上贴出两人亲密照的举动就可以解释为:这一次表面看起来是恋情曝光,私下很可能是为合开公司放出风声。周迅演戏精灵,但确实不是做生意的那块料,找一个合伙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冷静沉着的陈坤正是最合适的人选。

  听说,陈坤的团队虽然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是已经稳定地运行了。周迅这边正在招兵买马,力图尽快整合,与陈坤最终会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