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指邀约绯闻男友锦荣打保龄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8:19
蔡依林与绯闻男友Vivian(资料图)
蔡依林与绯闻男友Vivian(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读者爆料,蔡依林与绯闻男友锦荣25日凌晨1点,在台北士林E7play保龄球馆约会,另有5、6名友人,巧的是,今年初,她被拍到与周董在士林中正保龄球馆“交谊”,如今与她口中“不错的朋友”到保龄球馆玩乐,而且也是一帮朋友帮忙掩护。

  蔡依林和锦荣约会连连,生日选在有保龄球馆的夜店Strike秘会,两人再秘密出游日本,返台后,她不否认双人行,还说他是“不错的朋友”;立刻让他成为媒体焦点,身价涨十倍,此时观众才发现很多广告都是锦荣拍的,正式认识这位帅哥。

  双J、VJ都到保龄球馆交谊,但VJ行比较低调,据悉,她当天穿着十分朴素,锦荣却是帅气又高调,蔡的经纪人说:“公司不过问艺人私下行程。”据悉,两人公司很看好两人发展,也不给艺人过多束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