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爆港版预告 刘德华谢霆锋戎装斗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乌有
2010年09月26日15:25
《新少林寺》首款海报,可见刘德华“剃度”后的僧人扮相
《新少林寺》首款海报,可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剃度”后的僧人扮相

《新少林寺》英文海报
《新少林寺》英文海报

  时光网讯 日前,由中影、英皇、华谊兄弟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巨制功夫片《新少林寺》曝光新款香港版预告片。时隔28年后,《新少林寺》以全新故事演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成名经典之作《少林寺》,可谓备受影迷期待。

  新款预告以一段吴京率少林众僧练拳的画面开场,气势恢宏,显出“禅武合一”的境界。接着,刘德华、谢霆锋分别以一身帅气军装亮相,亲身上阵与吴京、释延能过招,范冰冰、余少群、熊欣欣、于海、白冰等也一一亮相。此外,“大哥”成龙也在片中客串了少林火头僧一角,影片还启用了不少真正的少林武僧参演,令文戏武戏皆是扎实可看。

  《新少林寺》在陈木胜老搭档袁锦麟执笔下,故事也可谓跌宕起伏:军阀混战年代,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 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 饰)出卖,妻子颜夕(范冰冰 饰)离去女儿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期间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 饰),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吴京 饰)、净海(余少群 饰)、净空(释延能 饰)化敌为友。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熊欣欣 饰),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

  据悉,《新少林寺》预计将在年底征战贺岁档,与《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等一决票房高下。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