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热播 “凤凰男”沙溢演甜蜜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3:53
“凤凰男”沙溢也有甜蜜生活
“凤凰男”沙溢也有甜蜜生活

  近日,由当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热播,以首轮播出突破10%的收视率在业界掀起波澜。著名影视演员沙溢饰演“凤凰男”演绎甜蜜生活,婚后却成为了婆媳之间三夹板。

  《婆婆来了》讲述的是不乏沉重的社会现实,但是表现手法鲜明、时尚。以首轮播出突破10%的收视率在业界掀起波澜,也难逃网络盗播厄运,成为视频网站疯狂盗版的焦点。在《婆婆来了》中,沙溢扮演一位来自农村的北方男人,一个与北京姑娘相恋结婚,婚后却成为了婆媳之间三夹板的农村小伙。总是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受气不说,也没少遭受皮肉之苦。婆婆媳妇,一个都不能少。一边迁就着母亲,一边和老婆享受甜蜜生活。 该剧由走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戏骨级演员搭配影视新秀,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

  剧中沙溢和朱杰在演绎甜蜜生活同事,让观众更加了解了沙溢饰演的儿子在婆媳矛盾的处理上,显示出了新一代的特点;而媳妇为典型的都市80后女孩,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加入更多80后的视角,扩大观众层面,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吸引 80后的观众来看婆媳剧。本剧将为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带来一抹时尚、亮丽的气息,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