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聚会《我们有一套》 张国强撒贝宁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05
张国强撒贝宁同台PK
张国强撒贝宁同台PK

  电视剧《牵挂》自开播至今收视率不断攀升,老牛一家的生活点滴也成为了观众次日谈论的话题。前不久,剧中一家人齐聚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身为大哥的张国强表现劲爆,同主持人撒贝宁现场大PK,台下观众更是笑声不断。

  拥有良好主持功底的张国强在录制当天让观众大饱眼福,身着绿装在场上发挥游刃有余。身为队长的他和撒贝宁分别带领两队人马,现场较量各自才艺。嘉宾们更是大秀外语,跟台湾大小姐组合用法语、韩语交流。两方比试不分高下,剧中饰演牛建国妈妈的朱茵在现场竟然唱起民歌,为自己队拉选票。牛莉和张国强将剧中情景模拟,现场发挥,让观众感受到剧中牛建国和金梦瑶二人的难舍情意。敬请关注9月27日央视一频道18:00播出的《我们有一套》,演员们的绝活展示就在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