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赵峥延续儒雅 成好男人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41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饰演好丈夫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饰演好丈夫

  “嫁人当嫁佟光夫”,这是近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大型世博献礼剧《上海上海》播出后,在众多女性网友中最流行的一句标语。佟光夫是《上海上海》中的一个成功的银行家,年轻有为、英俊帅气、心怀理想,成为至今看来都堪称完美男人的典范。而他对妻子的专一体贴更是赢得无数女观众的青睐。对此,赵峥在接受采访时候幽默地表示,一不留神自己成了荧屏好男人形象的代言人。

  《上海上海》是由上海文广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大型世博献礼剧,该剧真实再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处于黄金发展时期的上海滩的社会全貌。作为中国金融业的发源地和启蒙期,银行家成为当时最为时髦、也最能代表上海特色的职业之一。赵峥扮演的佟光夫就是第一代银行家。在剧中,赵峥文质彬彬的儒雅气质和谦逊低调的亲和态度将一个博学多才的海归学子一心报国却壮志未酬的坎坷经历刻画的十分到位。而他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更是让无数女粉丝倾心不已,“放在现在,佟光夫也是绝种好男人啊,长得帅,事业有成,而且专一顾家,嫁人当嫁佟光夫。”

  事实上,现实中的赵峥和剧中的角色一样,也是个以家庭至上的人。对于观众的评价,赵峥表示:“其实,观众这么说是抬举我,是对我的认可,我当然很开心。其实现实生活中,事业和感情确实不能兼顾,必须要有舍有得。”不过,对于自己备受女性观众青睐,赵峥开玩笑说“应该感谢佟光夫,让我一不留神成了好男人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