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将播 王千源颠覆形象演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33
王千源《说谎的爱人》将播
王千源《说谎的爱人》将播

  近日,刚刚凭借电影《钢的琴》提名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实力演员王千源受邀山东电视台访谈类节目,为其新剧《说谎的爱人》卖力宣传。当天,王千源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在节目中与嘉宾、主持人讨论婚姻相处之道。王千源此次颠覆以往作品中形象,以斯文、儒雅、稳重的医生角色亮相,剧中搭档美女演员车晓,王千源笑言该剧是自己首次出演的“青春偶像剧”。

  节目中,王千源爆料当初在看赵晨阳导演的《说谎的爱人》剧本时,认为剧中描写的每个人物都非常的唯美,自己饰演的牙医——宋彤,也是个好男人的杰出代表,不仅顾家、真诚,工作上也非常的出色,夫妻间更是恩爱相敬如宾。且该剧还集合了朱雨辰、白百何这些俊男美女,王千源觉得自己能出演这部“偶像剧”非常的开心。

  坐在王千源旁边的车晓打趣说,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怎么也没有想到宋彤会由王千源来出演。

  原来,王千源出道至今在各种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中出演角色,他从陈凯歌的《荆轲刺秦王》里的配角开始、《漂亮妈妈》中和巩俐的对戏,再到去年《三七撞上二十一》里的市井小人物翟耀东、《关中男人》里性格直爽的王全安,《复婚》中性格内向的薛四平,《地道战》中经典英雄人物高传宝。

  但给车晓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电视剧《浪漫的事》中王千源饰演的一位“结巴”的环保达人,此人在大自然中说话流利,但回到社会中面对个人时,就结巴的说不出话来。车晓对王千源饰演的这个结巴印象最深,所以当初在看剧本时怎么也联想不到这个斯文稳重的宋彤会由“结巴”的王千源来饰演。

  但是,在拍摄《说谎的爱人》时,两人的顾虑随着拍摄的顺利进行烟消云散。出生在艺术世家、从小就接受话剧舞台熏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千源对任何一个角色都会做充足的准备,他演什么像什么,此次演稳重的医生宋彤也不例外。

  王千源如今已经是三岁孩子的爸爸,在演这类情感戏上有非常深刻的人生体会。《说谎的爱人》中,王千源和车晓从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到共同面对婚姻中的难题,是许多现代人可以共同借鉴和参考学习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