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与言承旭影迷交战 周渝民忙撇清关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08:29
周渝民(资料图)
周渝民(资料图)

  新华网9月26日电 朱孝天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粉丝交战再度升级。9月24日晚,朱孝天在微博上替旭迷超度,引发旭迷不满打起笔战。25日,F4之一的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某护发活动上很怕淌浑水,被问到此话题赶紧撇清:“他们打电话给我,我都不敢接,最好避免联络。”

  听到记者转述朱孝天形容旭迷是“恶灵”,还以“般若波罗蜜,超度你”来超度言的粉丝,仔仔忍不住哈哈大笑:“这就是孝天啊,不这样做他就不叫朱孝天,他一直是我们之中最敢讲的人,讲话很极端,也勇于接受外界批评。”

  仔仔说,他不是微博会员,所以也不会上网看留言,但朱孝天和旭迷对干的事,有友人辗转寄给他看:“看的都是不完整的东西,不清楚他发文的内容是什么?”他说,以前朱孝天跟言承旭私下感情不错,发生这事应该是朱孝天个性使然,他也透露,朱孝天曾在镜头前骂过他,“这些都伤害不了我,是朋友就不会介意,认为他 是在开玩笑。”

  对朱孝天形容言承旭城府深,仔仔想了半晌说:“用语上可以再斟酌一下,被大家解读成别的事毕竟不好。”

  今年是F4成军10周年,外界希望F4再合体,也有人问仔仔,对言承旭请辞偶像剧“败金女王”后,由吴建豪接演的看法?仔仔瞪大眼睛说:“我们现在都是不同公司,实在不方便替他们发言,可能有他们自己的考虑。”

  仔仔不讳言,自己因为有忧郁症,直到目前都还定期看心理医生,他说:“生病了不去看病只会让病情越来越糟,我愿意说出来就是希望给大家正确的观念。”他也强调,现在的他很正常,原本去年底要拍的电视剧《回家》也将于近日开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