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山楂树之恋》收8300万 创十年文艺片最高票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8:19

  在受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魔法师的学徒》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精武风云》多重夹击下,9月中秋档,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山楂树之恋》一路逆流而上。据国内院线汇总的官方数据,截至9月24日,《山楂树之恋》总票房已达到了8300万元,成为近年来文艺片的最高票房,并打破了《千里走单骑》曾创下的文艺片3200万元的最高票房纪录。

  制片人张伟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个票房,我和艺谋都很满意。我们首周是4200万元,我看有媒体将《山楂树之恋》列为9月中秋档的票房亚军,冠军是《盗梦空间》。这样一部几乎没有商业元素的文艺片,没打过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盗梦空间》,是情理之中的,但打败了好莱坞的另外一部大片《魔法师的学徒》,已经让我们很欣慰了。”

  至于《山楂树之恋》票房能否过亿元,张伟平接受采访时说:“我有十足的心。”但具体能达到多少,他依然不愿预测:“我以前就说过,我不是神仙,但我可以相信的是,人与人之间不管到什么时候,最需要的还是真诚和真情。我们用十足的诚意,拍了一部情义无价的电影,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我们的电影,不相信我们的观众。”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