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戡戡乱记》简体版面世 李敖陈文茜齐齐助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8:08
李敖与儿子李戡(资料图)
李敖与儿子李戡(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26日报道 近日,李敖之子李戡新书《李戡戡乱记》中文简体版由三联书店出版发行。李戡以自己身为“民进党操控教育的受害者”的经历,写成此书,痛揭深批教科书、联考与学校这三个方向的诸多痼疾,声讨教科书中的历史、国文、公民与社会三科的荒谬内容,揭露近年来种种“去中国化”的丑行劣迹,直陈台湾教育制度“肆其荼毒,祸害学子”的历史和现状。

  李戡出新书,两大名嘴李敖、陈文茜齐齐助阵。在正文开始之前,不仅有父亲李敖长达两万字的导读,还有“准干妈”陈文茜四千多字的长序。这一家、两代、三位焦点人物,摆出如此阵仗,实为文坛罕见,气势撼人。两大名嘴、一把年轻快刀,三人和声声讨台湾教育,痛斥国民党、民进党、绿营、“台独”、蒋家父子、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痛快淋漓,所向披靡。陈文茜说,三人处于不同的年代,甚至有不同的历史感情,却因十七岁孩子的一本书聚首,共同声讨六十年不变一路可恶的历代教科书。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