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大明宫传奇》昨首映 被誉中国首部IMAX3D电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6日08:0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号称中国首部IMAX3D电影的《大明宫传奇》昨日在京首映,此前袁和平执导的《苏乞儿》由2D转成3D后效果并不好。导演金铁木称,正是因为受到《苏乞儿》的启示,《大明宫传奇》绝不是简单地将2D转成3D。

  金铁木说:“《苏乞儿》给我的启示是3D电影不下苦功根本拍不好,袁和平在2D电影里执导的动作戏无可挑剔,可转成3D后,原来的看家法宝全失效了。”为了解决技术问题,金铁木特意从好莱坞请来了知名的3D摄影师Reed Philip Smoot,他参与了IMAX影院上映过的一半特种电影的拍摄,《美国大西部》、《彩虹战争》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的提名。

  据悉,将于10月1日上映的《大明宫传奇》讲述的是一个由古代壁画引发的传奇故事,来自波斯的王子被大唐郡主的美貌所征服,为了得到郡主的芳心,他不惜参加大唐禁军演武大赛。百花、飞天双料影后宋佳饰演武则天,刘雨欣在剧中饰演明月郡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