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羊城晚报:《塔拉星球之战》似“阿凡达”(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4:11
《塔拉星球之战》剧照
《塔拉星球之战》剧照

  非常影情

  《塔拉星球之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

  配音:伊万-蕾切尔-伍德、卢克-威尔森

  上映:9月30日

  美国3D科幻片《塔拉星球之战》中的塔拉星球和《阿凡达》中的潘多拉星球一样充满幻想,美国观众认为这是“3D动画版的《阿凡达》”。

  《塔拉星球之战》由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执导,他曾经担任过《泰坦尼克号》以及《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师,对电影特效近乎疯狂地迷恋。当卡梅隆开始拍摄《阿凡达》时,瑟巴斯已默默为《塔拉星球之战》准备了7年之久。

  塔拉星球在瑟巴斯心中是一个“理想之国”,3D效果也再现了这个星球奇幻、诡秘的“野性美”。瑟巴斯表示:“3D技术简直就是为拍摄这样的动画而诞生的。”

  该剧剧情也跟《阿凡达》如出一辙:在地球毁灭之后,人类为了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影片根据导演2003年拍摄的同名获奖短片改编而成。影片名字“塔拉”源于意大利语和拉丁语,就是“地球”的意思,美国在外太空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行星的计划就叫“塔拉计划”。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