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第八届金鹰节圆满收官 闭幕式晚会收视获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28

  记者获悉,9月21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二十五届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以 1.95的收视率和 5.59%收视份额收获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名。

  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海青、黄海波等热门的电视剧演员,有孙海英、吕丽萍、王宝强等历届获奖演员,有获得第一届金鹰奖的老一辈演员王馥荔和今年第一次入围金鹰奖的90后新人郑爽;还有国家女排队员赵蕊蕊和网络大亨张朝阳的跨界加盟,更有韩三平等影视界大鳄的倾力助阵。

  记者注意到该晚会的颁奖环节不仅仪式感较强而且特别设计了普通影迷与获奖演员零距离的见面环节。使得演员在获得奖项的第一时间能跟自己最感谢的人——热爱自己的观众来分享。而文艺节目表演环节,也跟电视紧密结合,有新鲜出炉的2010快乐男声五强选手青春活泼的电视剧主题歌联唱,还有台湾的信和内地的毛阿敏两大实力派唱将互飚电视剧主题歌,更有热门电视剧演员海青、海波和张国强的转型演出,让观众耳目一新。有观众表示,整台晚会节奏紧凑,外场的影迷互动和内场的颁奖仪式紧密结合,没想到演员们从星光大道步入会场,获得奖项后还能第一时间走出会场跟守候在外面的粉丝们分享喜悦,这样的人性化设计是在国内各大奖项的颁奖典礼中从没见过的。还有观众说,纵观国内很多奖项的颁奖典礼,也是明星阵容颇为强大,明星们衣冠楚楚、高高在上,走完星光大道后任凭那些没有门票的粉丝们在外呼喊不管,这把明星和观众的距离拉远了,感觉不好,金鹰奖一反常态,创新了和粉丝互动的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观众有了参与感,这也是每届金鹰节颁奖晚会都能保证高收视的原因之一。这更印证了金鹰奖不仅是中视协这样的权威机构认可的奖项,更是广大电视观众认可的奖项,所以在获得奖项的同时制造与民同乐的机会,对获奖演员和粉丝来说是最人性化的设计。这一刻不仅了却了广大电视观众支持自己偶像获奖的心愿,也圆了获奖演员以最真实、近距离方式感谢观众的心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