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主持人陈蓉朱桢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4:18
主持人陈蓉
主持人陈蓉

  陈蓉,SMG第一当家花旦,2007年度“金话筒”奖获得者,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新一季节目主持人。

  在十多年的主持生涯中,她曾主持过上海的《今天谁会赢》、全国版《舞林大会》、《群星耀东方》、《我型我SHOW》、《劳动最光荣》、《喝彩!北京奥 运》、《明星学院》、《加油!东方天使》、《智力大冲浪》、《天才爱美丽》、《今晚嘻唰唰》、《全家都来赛》、《年轻几岁》、《文化追追追》、《海上艺坛》等多个栏目和央视的《挑战主持人》、《欢聚一堂》等。

  如今,她是《陈蓉博客•非凡女人》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对于陈蓉的主持风格,有专家点评说:“在十年的主持中,陈蓉逐渐形成了大气,稳健,知性并具亲和的主持风格,在各种主持场合能够把握节目进程,掌控节目节奏,带动现场气氛,并与嘉宾观众达到良好沟通,实现最佳演播状态。”

主持人朱桢
主持人朱桢

  朱桢,SMG著名主持人,《闪电星感动》开播以来即主持该节目,他为《闪电星感动》默默耕耘,付出了很多心血。现为《相约星期六》、《闪电星感动》等节目主持人。

  朱桢以其活泼幽默的主持风格风靡沪上荧屏,他曾主持的《全家都来赛》、《东方新人》、《天地英雄校园行》等节目广受年轻观众的欢迎。在节目中,朱桢常常妙语连珠,逗得观众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