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凤凰男”徐箭《8090向前冲》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4:01
徐箭戏里情深
徐箭戏里情深

  经过五个月的精雕细琢《8090向前冲》终于圆满完成前期拍摄,该剧是著名导演尤小刚与湖南卫视联袂合作的青春励志伦理剧,是湖南卫视2010年的收官之作,该剧汇聚了俞灏明、徐箭、石小群、赵煊等80后优秀演员担纲男女主角,徐箭饰演的“凤凰男”更是赢得导演热烈赏识。徐箭饰演的夏志刚出身贫苦,靠着老父与姐姐的辛勤劳作获得了接受高等教育和留在城市发展,他身上所背负的是农村家族光宗耀祖的传统理念和必须对亲人心怀感激与报答之情的伦理重负。记者了解到,导演一开始跟徐箭特较劲,认为徐箭身上还找不到那种愤怒、悲伤,所以导演迟迟不肯开机,一直在话剧排演中观察徐箭的感觉。徐箭说:“我刚开始的时候一直进不去状态,一直感觉很板,我每天拿着剧本对着镜子不断演,导演总会提醒我悲伤、绝望,后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我把剧本也看了无数遍,就连做梦也会梦见我是夏志刚,我被婆婆看不起,让爸爸姐姐也被数落,媳妇过得不如从前,一梦醒来,我觉得很多东西都有了,现在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够不够,希望观众来见证这个角色,给这个角色评评分。”据悉,尤小刚导演称:“徐箭在戏中的爆发力出乎我的想像,很好,我很满意。”

  《8090向前冲》深刻解析和反应了80后生存的状态,一段充满血泪的年轻人奋斗史,所以这部电视剧也被业内被誉为“80后生存蓝皮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