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中秋内地总票房破亿 《盗梦空间》吸金效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9月25日11:34

  搜狐娱乐讯 9月份的中国影市,就好像一部三段式的动作片,从开头到结尾,有愈演愈烈之势。搜狐娱乐了解到,中秋节这三天的小档期内,内地地区总票房过亿,紧接着的29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剑雨》的上映,将让马上到来的国庆档的竞争更加激烈。

  在中秋节之前,主宰电影院的是好莱坞影片《盗梦空间》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山楂树之恋》,其中,《盗梦空间》已经连续3周称霸票房榜,而被列为文艺片的《山楂树之恋》也在张艺谋的强大号召力之下,首周票房达到4200万。9月21日,由刘伟强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赶在中秋节之前开画,加入了战局。由目前了解到的数据,22日中秋节当天,总票房为4600万,其中,《精武风云:陈真》1800万,《盗梦空间》1600万,《山楂树之恋》950万,《魔法师学徒》150万——这个成绩,比去年中秋节当天的2800万高出了六成多。这其中,最让院线人士惊叹的,是上映到第22天的《盗梦空间》,竟然还有如此惊人的吸金能力,该片也是《阿凡达》之后,今年又一部具有长线生命力的影片。

  中秋节三天,内地总票房确定过亿,各大院线初步预估,在1.1至1.2亿之间。六天后的国庆档,随着《狄仁杰》和《剑雨》两部大片的上映,内地影市将再掀新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