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陈坤秀亲密合影公开关系?网友热议称惊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5日11:08

  中秋之夜,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在上海共同出席中秋文艺晚会,陈坤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与周迅拿纸巾做“中秋蒙面侠”的亲密合照。一条微博引来一个猜想———“周迅跟陈坤在一起了?”随即,在天涯上出现一则有关陈坤与周迅关系猜想的帖子,而博客名人“小精子”“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的爆料,让网上的议论达到高潮。难道,两位好友的关系真的超越了友谊?

“中秋蒙面侠”

  公开关系?

  微博秀亲密合影

  22日晚10时21分,陈坤更新微博,发布一张他与某女子的蒙面合照,配文“中秋蒙面侠,祝大家团团圆圆”。就在网友猜测到底谁与陈坤合影时,陈坤在微博上对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小迅和我邀你举酒问月,把酒叙旧”。这是不是告诉大家身边人正是周迅呢?赵薇则回应:“你俩一块儿好过我自娱自乐。”

  陈坤、赵薇、周迅私交不错,一张合照及调侃,似乎不能说明什么。但随后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拥有不少娱乐圈“耳目”的博客名人“小精子”转发此微博并评论说:“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祝福。”该条微博引起了八卦达人的注意,并将此消息与P&G公关总监陈默分别于7月16日所说的“惊天大八卦”、8月7日“陈小坤and周小迅,太幸福啦……我要早点吃到糖”联系起来,得出“两人在一起至少已有3个月”的结论。还有网友猜测,陈坤此举是为公开恋情。

  或许是热议众多,第二天零时25分“小精子”删除爆料微博,理由是:“思索良久,决定还是不做那个挑事儿的人了,小心驶得万年船,遂删之。真憋呀!”

  当事人反应如何?第二天,一向在微博上颇为活跃的陈坤处于“风口浪尖”时转发了两张周迅的个人美图,并在一堆“询问”的评论内写了两句值得玩味的回复———“随便玩儿吧~呵呵”和“无语”!

陈坤与周迅关系甚为亲密

  寻找证据

  陈坤妈妈默许?

  一大堆的网友猜想中,有一条技术含量颇高:有网友称,对此恋情,陈坤妈妈已微博默许。爆料粉丝的证据就是:坤妈开有名为“兰草鸣人”的微博,6月开通后,共微博4次,最新一条就是8月7日转发陈坤与周迅的亲密照。记者进入坤妈微博,发现不少粉丝亲切称她“坤妈”或“女神”,大家多以调侃的语气认为坤妈默许“陈周恋”,粉丝郎云就评价说:“转发即是态度!坤儿发了那么多照片就转这一张,看这俩这么好,哈皮吧?”

  综合

陈坤周迅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结缘

  网友反应

  有惊喜有伤心但都惊讶

  这张图片引发了网友热议。

  尽管许多网友刚看到消息时表示震惊“下巴掉到地上”,对八卦真实性持保留态度,更有大批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大赞两人合衬;不过也有网友对两人真实生活中的情侣组合不待见,认为两人更适合做朋友。

  网友:流泪的绿茶

  想当年《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时候我就想他们在一起,但一直没啥动静,我还遗憾呢,这俩人怎么就没看对眼呢…

  网友:曾经很爱夏天2009

  我激动啊!又有八的了,迅哥永远不会让人失望,永远走在娱乐的前沿,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网友:hcviczhou

  陈坤说过绝对不找圈里人的,他和周迅只是互相欣赏的好朋友,绝对不可能。

  网友:落水有意

  人家要好早好了,分明是好姐妹嘛,干嘛想得那么龌龊?男女就不能有友情了?

  网友:abccoffee

  如果是真的,他们的孩子眼睛该多大多深啊!!!!!!

  经纪人回应还是老一套

  “他们是好朋友”

  对于网上所分析的“两人走到一块”的事情,陈坤的经纪人徐小姐表示还未知情,并对两人亲密的合照明确回复道:“好朋友的照片怎么了?不是,他们是好朋友!”

  周迅方面的经纪人杨先生称还未留意到网上已有的猜测,对传闻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这没什么好回应的,(在一起的事)这个在网上传都好长时间了,这没什么。”杨先生表示两人就是好朋友。综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