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央视热播 王媛可变身为柔弱小侍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0:36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首次异国恋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首次异国恋

  本报讯 一部以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上三兄弟的爱恨情仇、反映上海百年风云变幻的电视剧《上海上海》正在央视热播,在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扮演殷素素的王媛可,摇身一变,从一个一呼百应、足智多谋的邪教千金变身为饱受欺凌、身世坎坷的柔弱小侍女。

  据王媛可介绍,为了该剧,她还献出了自己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和外国人谈恋爱;第一次跨越30年当那么老的妈妈;第一次挑战上海话,还尝试演了一把京剧名伶。”王媛可说,扮演“民国范儿”的女性已经是轻车熟路了,反倒是学说上海话难倒了她,“这个剧比较精致,剧中人物有些上海方言都要我们亲自上阵,剧组就给我们配了语言老师,但对我来讲还是挺有难度的,反倒跟我搭戏的美国演员曹操讲得比我好。” (琳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