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香港演艺人协会拟在广西投建影视基地项目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宇广
2010年09月25日10:25

  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政府获悉,香港演艺人协会将在防城港投资建设北部湾影视基地项目。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知名艺人洪金宝、谭咏麟等一行12人,9月9日开始到防城港市考察投资项目。防城港市委书记禤沛钧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当地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三岛三湾”的海湾城市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

  曾志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白浪滩景区、白沙湾景区、怪石滩景区、港口码头等地,对防城港的发展潜力、投资环境和办事效率表示赞赏,希望尽快将北部湾影视基地项目落户。

  据了解,香港演艺人协会拟在防城港市投资建设的项目包括北部湾影视基地、北部湾艺人学校和防城港游艇俱乐部。其中,北部湾影视基地以影视拍摄、旅游为主,北部湾艺人学校以影视教育为主,防城港游艇俱乐部则以休闲娱乐为主。项目初步选址防城港市的江山半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