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选手成香饽饽 张伦硕或取代黄晓明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9:42
张伦硕(资料图)
张伦硕(资料图)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选秀《非同凡响》展开终极决战。袁野、张伦硕、张含韵以及黄洋4位选手的最后一战异常惨烈。据了解,浙江卫视已经在同前3强选手的经纪公司商谈下一部的合作以及签约计划,他们也很有可能会出演浙江卫视的自制剧,并且在浙江卫视主持节目。

  据称,这一节目还在半路之时,就已经引来多家唱片公司以及经纪公司的目光,包括节目“行业评审”中多个唱片公司代表在内,私下同各自心仪的选手都已经开始了紧密的接触。而这次终极决战,李泉、丁薇、袁惟仁等知名制作人之所以爽快前来,据了解,也都是肩负了为公司或者朋友遴选人才的人物。据可靠消息,4强选手之一的张伦硕,已经被华谊兄弟公司看中,目前正在紧密接触。据了解,华谊看中张伦硕,主要是因为他比较全面,除了良好的外形外,唱歌、演戏、主持、走秀,可谓全能,而且外形也非常有特色,这让华谊兄弟特别心动。另外,据称华谊紧急联系张伦硕的另外一个重大原因就是,现在华谊兄弟面临人才地震,继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走之后,李冰冰以及黄晓明都有可能离开。尤其是黄晓明的离去,让华谊顿时失去一位全能型的偶像明星,而张伦硕,则恰好可以补上这一空缺。

  对于唱片、经纪公司纷纷挖角。浙江卫视表示他们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这些经纪公司自己愿意协商,他们也不反对,而且,他们同3强的经纪约,除了自己中国蓝的艺人外,也都不会是排他性的独约。

  (林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