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弹琴说爱》公演 丁乃筝:他的灵魂与我同在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9月25日08:34

  长江商报消息 10月1日,台湾赖声川工作坊钢琴相声剧《弹琴说爱》,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大陆首度公演。昨日,导演丁乃筝抵汉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这出特别的钢琴相声剧宣传。

  《弹琴说爱》是一部钢琴相声剧,由非专业演员范德腾和弟子许哲诚主演,通过钢琴和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出生就双目失明的许哲诚,11岁成为东吴大学音乐系副教授、美国音乐家范德腾的学生后,人生有了巨大变化。有记者提出,用钢琴讲故事,“大陆观众难接受?”丁乃筝却信心十足,“剧中演员们又弹又唱又跳。台湾观众非常喜欢这部剧,说这是从未见过的表演形式。”

  众所周知,丁乃筝是赖声川的小姨子,联手制作了不少精良作品。谈及合作,丁乃筝笑称默契“一点就通”,“我想我们已经到了他人不在我身边,灵魂与我同在的程度。”但她表示,赖声川没过多参与《弹琴说爱》的创作,只在曲目上提出过建议,“《蓝色狂想曲》的曲目选段,就是赖老师要求加的。”

  (长江商报 肖黎)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