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婚礼延至明年 到港代言不捧周杰伦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7:53
侯佩岑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刚好与旧爱周杰伦同时在香港
侯佩岑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刚好与旧爱周杰伦同时在香港

周杰伦演唱会昨晚是最后一场
周杰伦演唱会昨晚是最后一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旧爱侯佩岑昨日在港出席代言活动,对于周杰伦昨晚在港举行尾场个唱,她直言下午赶返台湾工作,不能前往欣赏,希望其个唱顺利,更扬言两人没有见面。问到是否怕未婚夫吃醋,她说:“没有!我真的要工作,刚才才知尾场。(和周杰伦很久没见?)对!很久没见!(是朋友关系?)大家一定是朋友。(未婚夫禁见周杰伦?)每一个人都有朋友,他不会盯着新闻看,他不了解演艺圈的东西。”

  此外,侯佩岑表示本定于九月结婚,但外婆跌断手骨需休息,故把婚事押后至明年,她直言不心急出嫁。她说:“两人关系稳定,重要日子想有重要长辈在场,婚礼会在海外举行。”问到会否请周杰伦赴婚宴,她有点回避地说:“大明星朋友都不打算请,他们工作时间很忙。(不请周杰伦?)只请好朋友及家人。”她续说婚纱早已选了Vera Wang及Romona Keveza,并计划两三年后才生仔。

  至于周杰伦前晚首次在演唱会上表演大提琴,该琴前日下午才在香港购买,据知该大提琴其后有另一个用途,但暂时先卖关子,表演后他将大提琴弓抛落台,引来一阵哄动争夺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