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冠军诞生夜 荣耀之战”

2010年09月23日15:33

  9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冠军即将诞生,在这终极决战的最终场次,节目组不仅将节目时间提前至20:30的黄金时段,更组成了超强的助阵嘉宾阵容,不论是评委席、舞台上还是幕后团队都可谓星光闪烁,这些闪耀巨星将众星捧月般地迎接领唱未来的“非凡”冠军诞生。

  一线制作人评委阵容 贯穿华语乐坛三十年

  本场比赛在原先代表大众话语权的“观众评审”、代表媒体、唱片界力量“行业评审”两分天下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权威的知名唱片制作人阵营——知名歌手李泉为范晓萱成功创作并制作其转型力作《我要我们在一起》;曾经成功打造郭富城、张雨生的陈秀男是《大海》、《回家》等歌曲的制作人;身为歌手的丁薇则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影视剧音乐制作人,曾成功打造电视剧《新上海滩》、《手机》、《蜗居》的主题音乐;曹轩宾的名字虽然略显陌生,但却是罗志祥、梁静茹、王心凌、韩庚等一线歌手的音乐制作人;而袁惟仁制作过的S.H.E、那英、郑秀文、刘若英更逗可以说是当下红遍亚洲的绝对一线,这些制作界“大腕”们拥有着最挑剔的耳朵,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犀利评判,又有谁可以获得最高赞赏呢?

  亚洲舞王张胜丰 打造最绚烂舞台呈现

  上场就加盟“非凡”团队的“亚洲舞王”张胜丰是李玟、蔡依林等一线女星的御用编舞,在半决赛中已经通过魔鬼训练让非凡四强们蜕变出了完全不同的巨星魅力。而本场他更是加码训练强度,大跳复古舞的黄洋、挑战韩式舞蹈的张伦硕、阿妹风格的张含韵、摇滚味道的袁野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中国蓝人气领唱 深情演绎情歌对唱

  《我爱记歌词》的“超级领唱”及“中国蓝专属艺人”群体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本次的强力助阵相信会和“非凡四强”擦出全新的音乐火花——“百变玉女教主”张含韵与可爱的“天线宝宝”王滔上演一幕“爱情电影”;“情歌小野兽”袁野和老战友唐宁将深情诠释“一眼瞬间”般的魅力;“创作型唱将”黄洋将与精灵可爱的思琪全新演绎粤语经典;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们,“完美情人”张伦硕会和同样充满偶像魅力的程程选择怎样合作方式才能突破重围获得胜利呢?

  四位“非凡”老师 力挺爱徒上场助阵

  金牌制作人包小柏、伍思凯、莫凡、陈国华作为“非凡”选手们的老师,开赛以来一直只能在场外为自己的选手加油鼓劲。而本周冠军的决战荣耀之夜,他们终于按耐不住对学生们的关心之情,走上舞台用自己的方式力挺爱徒——伍思凯、莫凡、陈国华将分别以伴奏、合唱甚至和声的方式,用美妙的旋律给予学生力量,而偶像舞蹈组合出身的包小柏更将与爱徒张含韵一起接受张胜丰老师的魔鬼训练,上台与“女儿”一起舞动激情!有了老师们如此强力的助阵,学生们究竟能再爆发出多少音乐能量回馈恩师呢?

  价值千万的冠军合约 究竟花落谁家

  作为最高端的选秀活动,冠军之争当然是最扣人心弦的关键所在,而本场比赛为冠军量身打造的超高等级待遇——唯一一个立即出道发片成为歌手的名额、一个价值千万的广告代言身份、一部量身打造的“韩式”偶像剧,更是让冠军宝座炽手可热!而其中的出片权之争更是让人揪心,不能顺利发片的几位选手面临着饱含心血的专属个人EP现场销毁的残酷命运!

  谁能突出重围?谁会荣耀登顶?谁又将一举成名?看来一切的疑问与悬念,只有等到本周五晚20:30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冠军诞生夜•荣耀之战”中,才能逐一揭晓了。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