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播 李小冉诠释新角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14:52
李小冉在剧中造型
李小冉在剧中造型

  金羊网-新快报9月23日报道(记者 易哲)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匪我思存”的作品《碧甃沉》,由李小冉、钟汉良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日前正在广州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热播。剧中,李小冉饰演的静琬为了爱情抛弃世俗眼光,不顾家人的荣誉,投进钟汉良饰演的慕容四少怀抱。本以为是王子跟公主的爱情故事,慕容四少却为了江山背叛了诺言。

  之前,“匪我思存”的《佳期如梦》让陈乔恩暴红,那李小冉能否凭借“静琬”一角再创佳绩呢?近日她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剖析自己拍戏的心路历程。

  “静琬”勇于追求幸福

  尹静琬(李小冉饰)是南方闺秀,自幼接受中西合璧式的教育,俄国留学归来。她性格温婉,但骨子里却很独立,带着飞蛾扑火般的浪漫本性。明知和慕容四少(钟汉良饰)的爱情会让她身处悬崖,却依然抛弃一切而奔向了他。

  对于这个角色,李小冉是这样理解的:“静琬在那个年代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女性,她可以去把握自己的生活,聆听自己心里的声音。在那个年代,大多数女性在婚姻爱情方面都是听父母的,而像静琬这样的女性是很少见的。她会很勇敢地去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谈到剧中的爱情戏,李小冉坦承道:“这种飞蛾扑火般的爱情,因为战争的因素,变得更加可贵。虽然两个人中间有很长时间没在一起,但他们始终是忠于对方的,这在如今的社会是很难遇到的,是特别美好的一种爱情。”

  拍吻戏“我们都很投入”

  《来不及说我爱你》一播出,男女主角在剧中对于爱情的到位演绎感动了不少网友。其中,剧中一幕又一幕的吻戏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的激烈讨论。谈到和男主角最“来电”的情节,李小冉说:“看这部剧的女观众比较多,很多人喜欢看吻戏,她们觉得很真实。我和汉良都比较投入,我就把他当成我的四少,他就把我当成他的静琬。我们都很入戏,所以大家才会相信这个故事。”剧中有一幕强吻戏,更是让不少女观众看得“脸红心跳”,直叹慕容四少的霸气慑人。

  另外,李小冉还表示,“我喜欢的倒不是惊心动魄的剧情,而是平实细微的描写。”剧中有这么一幕让她印象特别深刻的情景:四少和静琬骑马回来,在车上,静琬的头发被风吹起,轻抚在四少的脸上,很美,于是四少就给了静琬深情一吻。小冉告诉记者,“剧中的很多情节如书中的描写一样细致,很动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