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2》登陆上海荧屏 胡军坦言张国立难超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23日11:39
胡军、周韵演夫妇。
胡军、周韵演夫妇。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郑晓龙,演员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吴军、张延、何琳、李立群、胡可、王艳、午马、王思懿、涂凌、杜宁林、李心敏等出演的《金婚风雨情》将于10月重磅登陆上海荧屏。作为大热剧《金婚》的续篇,《金婚风雨情》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与前作的比较,还有来自更深层次的质疑:又是“编年体、两个人、一辈子”,就不怕观众觉得审美疲劳吗?郑晓龙坦诚地告诉我们:“说实话,我心里也没数,虽然我很有信心才会拍续篇,但是观众的审美是我们不能预期的。不过,我觉得是在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

  胡军的硬汉形象非常深入人心,他坦言最开始并不打算接拍这种“婆婆妈妈”的家庭剧,他认为张国立、蒋雯丽的《金婚》已经到达了一个高度,很难超越。但在郑晓龙的建议下,他还是看了剧本,没想到的是看到10集就被剧情深深吸引,决定参加拍摄。“家庭伦理剧写得好的太少了,《金婚风雨情》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生活化,很实在。”胡军认为,描写一对夫妻一生的经历故事细节非常多,比较琐碎,要出演这类角色丝毫不能松懈,“如果简单地让戏这么顺下去,真正生活化地带着惯性演下去,戏就不精彩了。所以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轻易让每一个细节随便顺过去。”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