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宇秋董路接档《非常接触》 再创BTV收视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2:50
宇秋、董路《非常接触》主持现场
宇秋、董路《非常接触》主持现场

  日前,气质美女宇秋联手著名主持人董路接档北京台知名栏目《非常接触》,近日首次进棚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宇秋现场表现和敏锐的思维获得栏目主创的一致好评。

  出生于哈尔滨的知性美女宇秋经过一路拼搏从一名战士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班,曾主持过中央台与北京台的《中国音乐电视》、《走进军营》、《科教观察》等栏目,机智灵敏的口才和思维深受喜爱,并曾在热播剧《幸福生活》、《国家干部》、《丑女无敌》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接档《非常接触》,追求完美的宇秋在录制之前做足功课,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非常接触》锦上添花。

  近年来多栖发展,全面开花的宇秋也即将挑战大荧幕,首部大银幕作品《一不留神》也即将登陆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