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昨日出庭 王喜五体投地为其拜佛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2:01
王喜陪为陈志云出庭,为他打伞
王喜陪为陈志云出庭,为他打伞

方逸华担心视同儿子的陈志云
方逸华担心视同儿子的陈志云

视频:陈志云被控八罪 拒交护照下月中再审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是无线呼风唤雨大权在握的陈志云,自从涉贪后身边爱将有些已消失无踪,但有情有义如王喜及视他如至亲般看待的方逸华,至今仍不离不弃,王喜更身体力行风雨无阻陪伴在侧,继而到大屿山拜大佛,行了一百零八个五体投地的大礼拜,为好友祈福,至于方逸华更是担心得连开例会也迟大到。

  陈志云涉贪案昨日正式提堂,迎月佳节兼横风横雨,陈志云于早上8点45分抵达法庭,陪伴在他身边的正是案发后一直视他如至亲不离不弃的王喜,他刚于内地完成工作即马上赶回港,只见他一马当先地下车,懒理自己只顾打开雨伞为老友遮风挡雨,获好友撑到底的陈志云明显精神不错,满脸微笑。

  缆车停搭巴士上山

  曾是无线大红人的陈志云,涉案后身边过气爱将鲜有露面,惟王喜却一直表现得有情有义,昨日陪陈志云应讯完毕即送他回家安顿好,立即再冒雨往大屿山登大佛为好友祈福。王喜祈福行动一波三折,登山缆车因大风暂停启用,王喜改乘巴士也要坚持上山,及至上到山大佛却暂时关闭,未知是否其诚意动天,距离关门时间尚有半小时之际,大佛突然重新开放,王喜以极速半小时行了一百零八个大礼拜,于大佛脚下五体投地为老友祈福求平安,所以下山时有些脚软。

  王喜为老友可以不理艰辛,他说:“尽量去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尽朋友的义务,不值得去表扬。(好多人都不见影?)可能做了不知,我比较表面的,其实这半年好感谢陈生给机会我去对他好,这半年的日子好难,经过这件事对朋友关系是好大考验,我问自己可以为这个朋友做得多少?这个问题好深,我想最极端的环境我可以卖楼给他打官司。(不担心影响你同TVB关系?)不好为未发生的事担忧,我同陈生是私事,TVB是我雇主。(陈生现在心情如何?)同平时没分别,没情绪波动,对陈生好的不止我一个,有好多人托我问候他。”

  方逸华忧心迟开会

  的确,担心陈志云的仍有一向待他如同爱儿的方逸华,自从陈志云被正式起诉,方小姐一直心情低落,每逢星期二下午2时半,方小姐均要回无线开例会,过往例必准时现身的方小姐,昨日因担心志云,迟大到出席,为了避记者,从秘道回公司,要一班高层呆等老板娘开会,而方小姐会后即匆匆离开,会上对陈志云的事只字不提,但面容上明显心事重重。

  其实除了方小姐和王喜,一向在圈中广结善缘的陈志云,前晚获其契姐Ann相约数名朋友陪他食斋,席上陈志云一再反过来安慰大家,表示“不使担心我,我一切交给主!”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