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田震亮相金鹰节 台上引爆全场台下惜字如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7:39
  
  9月21日晚,第八届中国电视金鹰节在湖南长沙开幕。3年前,因得“血液病”而淡出歌坛的田震在金鹰电视节上亮相,无疑是晚会的最大亮点。2007年前后,有媒体爆料称田震患上了一种血液病,此后田震一直未出现在公众面前,偶尔打羽毛球运动。当晚,一袭黑裙,长发飘飘的田震一亮相就引得一阵欢呼。《干杯,朋友》《铿锵玫瑰》两首代表作,将开幕式带入高潮。

  田震的身体状况备受外界关心,记者在现场看到,田震虽然看起来消瘦,但精神状态十分好。一亮嗓,那熟悉的嗓音让人感到田震真的回来了。甚至有娱记悄悄讨论,“田震是不是假唱啊?”不过通过仔细观察,田震当晚真的是拿麦克风唱,并且非常投入。当摄像机近距离对准她时,田震并没有一味照顾镜头,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台风。

  田震回归首秀,当然受到媒体的追访。但是她惜字如金,并没有对媒体说一句话,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去。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