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凭《风声》入围百花奖 和陈坤甄争影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7:39
黄晓明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前日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

  按照金鸡奖和百花奖隔年轮流举办的原则,2010年10月中旬将要在江苏江阴举行的是百花奖的颁奖典礼。《惊天动地》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6个提名,是获提名最多的电影,而《非诚勿扰》、《建国大业》分别获得了5个奖项、4个奖项的提名,紧随其后。

  黄晓明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帮助他获得提名的是《风声》中的角色,不过,在影帝的争夺当中,他面前都是久经沙场的强敌,除了张国立、侯勇等演技派,当红的甄子丹和陈坤,也极具竞争力。影后入围名单中,当红花旦赵薇、周迅、舒淇、范冰冰均有入围,新人白静也占得一席。王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