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金鹰节海清夺视后 孙红雷梅开三度再获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01:01
孙红雷海清分封帝后

  搜狐娱乐讯 在金鹰节落户长沙10年之际,湖南卫视贡献出了一台精彩的颁奖晚会,第八届金鹰奖结果全部揭晓。闫妮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海清首度获封“视后”。孙红雷当晚斩获包括“视帝”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奖项综述

  今年参加金鹰奖评选报名的作品达716部,其中电视剧149部,文艺节目206部,电视纪录片224部,青少年节目70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作品67部。其中,79个奖项中,绝大部分已提前揭晓。颁奖礼现场共颁发出8位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5名优秀主持人、1名最佳主持人、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各1名、最佳男女演员各1名。

  李小萌、何炅、芮成钢、王冠、毕铭鑫获封“优秀节目主持人”,“最佳主持人”被董卿囊括入怀,这已是她二度获此殊荣,她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捧得奖杯,我是最激动和最感慨的,每次拿奖时都会想,我做了什么可以站在这里,我还能做什么才能不辜负我的观众。于是我们总要努力,总要拼命向前。”

  导演李三林凭借收视率超高的《走西口》和《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将“最佳导演奖”斩落马下。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女排国手赵蕊蕊颁出“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解放》获誉。

闫妮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

  在率先颁出的8名观众喜欢男女演员中,孙红雷、姚晨、海清、闫妮、王霙、黄海波、范伟、王茜华的名字都极为观众所熟知。含金量颇重的最佳表演艺术奖由韩三平揭晓,孙红雷、闫妮梅开二度。致辞中,孙红雷感慨万千:“我其实小的时候,是个自觉很孤傲的人,我不太爱说感谢两个字,是不是大家说这事儿就有点假,但是我已呆了10年,我今年彻底知道谢谢这两个字的含义了。”闫妮表示:“我一直在想,我不是个艺术的人。我想说,我还想来长沙。我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

  毫无疑问,“视帝”“视后”是当晚的最大悬念,晚会借用了“快男”的投票模式,将悬疑氛围营造得非常浓厚,直到最后一刻才予以揭晓。最终,海清凭借231397票首度获封“视后”,孙红雷折桂“视帝”,票数为256924。孙红雷说:“FANS在我心中越来越沉重,这些观众默默陪伴你十年,他们永远陪伴你、褒奖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份爱太重了。我得谢谢支持我们这些演员的所有观众,有了你们,我们有了艺术生命,我们可以执着,可以任性。厚爱,可以回报的,就只能是好好演戏好好做人了。”

  连续斩下受欢迎男演员、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孙红雷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凌潇肃送姚晨“惊喜”

  精彩现场

  22日中秋节就是姚晨的生日。颁奖典礼当晚,姚晨的丈夫凌潇肃先是通过VCR真情告白:“老婆啊,我是由衷的,想感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关爱,虽然我们两个都很忙,在家里一起的日子很少,但我觉得在不在一起,我心里都有这个家。我总是对你大呼小叫,我估计这辈子没有人能忍受我,早就跟我离了。保证说太多了,也没有意义,我努力让你觉得有安全感。所有人都问我,你比我好,我会不会有压力,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快不快乐。老婆,努力,你能走多高,就走多高!我们家永远是你坚强后盾。”随后更送上了巨型玫瑰表爱意,令姚晨喜上眉梢:“《潜伏》老凌给我很大鼓励,看见剧本我都打退堂鼓了。”

  孙红雷斩获观众喜爱男演员奖时,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海清、闫妮、姚晨都说出了他们心中的红雷。海清表示:“第一眼见我的时候最有魅力,我说你是我的偶像,他羞涩的笑笑,我说你见美女都这样吗?”姚晨认为:“他坏的时候最有魅力。”闫妮则曝料:“他追过星,还让人给他写一段话,他记住了,他说他也要做到,我也记住做到了。”

  闫妮曾经资助过的西部小学生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74封亲手所写的信。并带来一个心愿:“什么时候能再回去看看我们?”

  表演嘉宾同样“给力”——海清、黄海波、张国强等大展歌喉,快男五强现场串烧经典曲目。毛阿敏与信实力派的对决,将现场气氛飙至高潮;罗大佑一首《爱的箴言》,又给晚会注入了温馨的力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