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老斯新宠机器人? 或接手《机器人启示录》(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9月21日15:46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时光网讯 据悉,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依旧雄心不减,前不久其执导的新片《战马》悄然开机,近日又有消息称他想要接下《机器人启示录》(Robopocalypse)。

  去年11月,梦工厂公司获得了丹尼尔-H-威尔逊还未完成的新书手稿《机器人启示录》的电影改编权。这本科幻小说讲述了机器人崛起之后人类的命运,作者丹尼尔-H-威尔逊拥有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机器人专业博士学位,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不过,斯皮尔伯格的影迷们也不要提前激动,据知情人士说:“对于梦工厂来说,一切都可能是斯皮尔伯格会接手的计划,直到他放弃。”意思就是说,如果斯皮尔伯格铁定要执导,经纪人们会不顾一切地为他们手中的演员联系这部影片的角色,但是若斯皮尔伯格不亲自执导,这个计划也被烙上了“品质电影”的标签。这似乎是梦工厂一直以来的操作手段。

  近年来斯皮尔伯格更偏重于制片人角色,在《战马》之后他究竟会选择哪部影片作为自己的导演作品,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