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金钟奖遗珠多被吐槽惊钟奖《下一站》意外落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14:58
《下一站,幸福》

  人民网娱乐讯 金钟奖戏剧类入围名单,遗珠之多被形容是“惊钟奖”!F4双帅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双双落选,被公认演技细腻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没入围令人傻眼,大批网友也为《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的吴念真、隋棠没入围叫屈,还有人说连两年都无缘的林佑威衰到该去拦轿喊冤了!

  《下一站,幸福》最高收视率8.23,是近年台湾收视最高的偶像剧,备受好评,但吴建豪、安以轩、小小彬及刘瑞琪都在榜外,和同样叫好叫座、言承旭主演的《就想赖着妳》几乎全军覆没,两戏都仅入围“节目行销奖”,网友酸:“这是评审肯定有问题,起码还有点行销价值吗?”

  《下一站》呼声高却入围挂蛋,论坛讨论区“天理何在”骂声不停,直批应该叫“惊钟奖”,导演陈慧翎虽以另一部《那年,雨不停国》入围,但也心情低落,吴建豪则安慰大伙:“我们拍《下一站》不是为了金钟奖,是为了爱!”安以轩也说:“可能是我们拍这部戏的过程和收视太幸福,得奖就变到下一站了!”

  《那一年》兄妹档温升豪及郭采洁都入围男女主角,戏中爸爸吴念真却没入围,三立当初帮吴报名男配角奖已觉得委屈他,没想到连入围都没有;三立今年也 为近年演技受肯定的隋棠报名女主角及女配角奖,但同门的白歆惠入围,她连边都没沾上,令人不解。去年被公认最大遗珠的林佑威今年“连庄”,网友气骂:“林佑威到底要怎么演才会入围啦!”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