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播周子涵化身魏晨女友 浪漫重温《流星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35
周子涵向魏晨发问
周子涵向魏晨发问

  近日,美女主播周子涵在其当家主播的访谈节目《非常大名人》中,与人气小天王魏晨零距离接触,甚至瞬间化身魏晨女友,被魏晨哄得乐开了花儿,更与魏晨一起重温《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浪漫唱段,现场温馨指数直线升级。

  在忙于各种发布会主持、偶像剧《8090向前冲》的拍摄间隙,美女主播周子涵仍坚持奋战在知名栏目《非常大名人》的主持第一线。继成功访问刘德华、吴彦祖、王宏恩后,最近,美女主播周子涵又将人气小天王魏晨邀来海聊。

  节目中,周子涵巧妙发问,令魏晨首次披露其择偶标准:有共同语言、趣味相投、年龄和自己一般大的女孩;同时让魏晨不禁轻唱起《一起又看流星雨》的经典唱段《流星雨又来临》。另外,如精灵般可爱的周子涵为考验魏晨演技,更是瞬间化身刁蛮女友,要魏晨哄她开心:“起初他只是劝劝,看到没效果,后来干脆讲了个笑话‘哄’我开心,笑点较低的我招架不住,哈哈大笑~”回忆这段时,周子涵再显可爱天份,甜美笑容跃然脸上。

  作为一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有各类节目主持经验的主持人,周子涵总能让每位嘉宾聊得开心、聊得尽兴,更让节目相当有看点!正由于对节目极强的把控能力,加之天生丽质与聪颖天资,周子涵不仅在主持界游刃有余,更在《8090向前冲》、《大唐女巡按》等影视剧剧中有出色表现,主持拍戏双栖发展的周子涵,其走红之势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