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金鹰节长沙开幕:汪涵当“八戒” 董卿做策神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11:35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9月21日讯(三湘都市报 记者 袁欣)有句话如此形容金鹰节:雨有多大明星有多大(牌)。20日晚,第八届金鹰节仍然伴随着点点细雨开幕,孙燕姿、王珞丹、田震、费玉清等明星倾情演出,虽然没有曾经的明星演唱会那么大阵势,但整场开幕式也看点颇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开幕,国家有关部门领导李牧、赵化勇、杨伟光、龙宇翔、明振江,湖南省领导徐守盛、胡彪、许云昭、杨泰波、郭开朗等出席了开幕式。

  董卿“策”朱军

  当晚的开幕式晚会,为保险起见,四位主持人都选择了老搭档:朱军和董卿,汪涵和仇晓。在“策神”发源地的长沙,向来走端庄路线的董卿也铆足了劲,大秀幽默细胞,她将调侃火力对准了老搭档朱军。开场没多久,就“自嘲”要向海清学习“当媳妇”,朱军接过“要娶就娶董卿”,董卿笑得合不拢嘴,“搭档这么多年,终于说句好话了”。之后更“变本加厉”,当扮演吕布的帅哥何润东出现时,董卿以“如果英雄过得了美人关,那美人也落寞了”来自侃,可是朱军老不“接砣”,董卿只能做无奈状,“朱军对我都熟视无睹了”,让观众忍不住会心大笑。不过每次幽默完,董卿都不忘礼貌地说声“开个玩笑哈”,以示歉意。

  比起朱军和董卿的反客为主大显策功,策神汪涵相当“收敛”,除了戏称自己是“八戒”(主持了八届金鹰节)外,一直相当严肃。

  孙燕姿田震最打眼

  随着几百名身穿金红色裙子的舞蹈女演员入场,斜面舞台的T形阶梯突然星光灿烂,金鹰女神王珞丹身着一条金灿灿、身披金色羽翼的三米长裙,从梯形的最顶端踏着美丽的星光缓缓而下,下至舞台中心翩翩起舞,大方而高贵。

  当晚因患上“血液病”淡出歌坛的田震最抢眼,《干杯朋友》、《风雨彩虹》两首经典老歌唱得中气十足荡气回肠,丝毫不见病态。而孙燕姿虽然曾因选曲问题与开幕式导演组产生过分歧,不过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演唱了《遇见》和《第一天》。孙海英和吕丽萍原计划演唱《爱的箴言》,但因“唱歌的人太多导演不让唱了”,不过孙海英并不愿意放过这个亮嗓的机会,主动要求清唱《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孩子》,太仓促赶拍子再加上破了几个音,惹来现场观众一片笑声。

  相关链接

  今晚星光大道看他们

  颁奖典礼

  看“纯爷们”“率真女”的胜利

  21日傍晚,在颁奖典礼前,本次金鹰节将有一场明星红地毯秀,此次一起亮相的明星嘉宾将超过70人。

  《建党伟业》总导演韩三平将携“毛泽东”扮演者刘烨、“周恩来”扮演者陈坤亮相。张朝阳、赵蕊蕊、陈冲、李立群、明道、王宝强、徐峥、大宋佳、王中军、张纪中均会走红地毯。表演嘉宾则云集罗大佑、毛阿敏等巨星。

  21日,金鹰节颁奖典礼将举行,备受关注的视帝、视后光环到底花落谁家?从名单来看,视帝宝座依然是“纯爷们”的天下:凭借《潜伏》入围的孙红雷,段奕宏和张国强两人是曾经一起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好兄弟。在女演员方面,“率真女”相当抢手,《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海清、《潜伏》的姚晨、《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新秀王珞丹。不管是谁获奖,可以肯定的是,“纯爷们”“率真女”仍是观众的最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