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加盟《天师钟馗2》 秦可卿升级当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22
唐一菲公主装高贵典雅
唐一菲公主装高贵典雅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的古装神话奇情巨制《天师钟馗2》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近日,该剧即网罗到欧阳震华、张世、许少强、潘长江等两岸三地著名演员出演后,又请到了新《红楼》中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加盟演出。据悉,曾演活了清朝贵妇秦可卿的唐一菲此次在《天师钟馗2》中被升级为大宋公主,从剧组曝光的剧照看,她在剧中的扮相非常美丽华贵。

  因成功出演了新《红楼》中的秦可卿,唐一菲不仅被网友称为“强气场美女”,更被文化名人洪晃大赞“一丝不露,性感至极”。也许正因为唐一菲具有一种高贵不可侵犯却又妩媚性感的气质,所以《天师钟馗2》片方力邀她出演剧中的公主一角,这也是被誉为“新锐性感女神”的唐一菲第二次挑战自我,出演身份高贵的古典美女。目前,剧组已曝光唐一菲的公主扮相,她一身金色凤裙相当高贵典雅,端庄大方的神情也颇具公主气质。

  据介绍,唐一菲饰演的公主正是观众熟悉的“包公怒斩驸马爷”中招赘陈世美做驸马的公主。而《天师钟馗2》此次将从陈世美被斩开始,讲述钟馗、公主、秦香莲之间发生的神、人、魔的纠葛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