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时尚版芭蕾舞剧《睡美人》玩反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9月21日09:34
杰罗姆(右)将反串女妖后母 张伟/摄
杰罗姆(右)将反串女妖后母 张伟/摄

  今晚,享誉世界的芭蕾名团——蒙特卡洛芭蕾舞将亮相国家大剧院,带来时尚版芭蕾舞剧《睡美人》,舞团首席演员杰罗姆·曼尚男扮女装,反串《睡美人》中的女妖后母将成为一大看点。

  昨天,蒙特卡洛芭蕾舞团艺术总监马约,以及舞团两位首席演员伯妮丝·科碧特丝与杰罗姆·曼尚与媒体见面。《睡美人》中,科碧特丝将扮演女主人公睡美人,届时她将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侠台,杰罗姆·曼尚则将男扮女装,反串《睡美人》中的女妖后母。这正是编舞马约的别出心裁,新版《睡美人》中,女妖将穿梭在两个时空之间,她既是王子占有欲过度的母亲,又是刺伤睡美人的恶仙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