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翻版张柏芝”贡米欲拍写真 称不卖弄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9:25
贡米(资料图)
贡米(资料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有“翻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贡米昨日在出席选美活动,并担任评判,贡米表示自己将出写真集,但因不懂卖弄性感所以准备走清新路线。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此次为选美活动担任评委,贡米大呼意外,她说:“没想到会找我做评判,感觉好惊讶,可能我去年参加过选秀吧。”谈到近况,贡米刚拍完电影《李小龙传》,稍后将为电影配音。至于未来动向,公司计划为她出写真集,更有意赴日本及法国取景,问到会否走性感路线,贡米说:“不会吧,因为我不适宜及不懂得性感,希望形象以清新为主,想做自己就可以。”随后,贡米表示并非担心走性感路线会影响销量,她说:“不怕,这一刻我想出写真做个纪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