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时尚话剧《我们结婚吧》小剧场“营养丰富”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9月21日09:08

  小剧场话剧常常被贴上“恶搞”、“无聊”、“没营养”的标签。针对这些声音,许多小剧场话剧创作者们努力改进。昨晚在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上演的时尚话剧《我们结婚吧》,就首次提出了“营养剧”的概念,称该剧“营养丰富”,观众在欣赏之余还可以获得对婚姻生活的启迪。

  该剧由CANCAN泛戏剧工作室联手糖果俱乐部打造。剧中讲述一对“80后”准夫妻因在婚庆公司选择了一项“高科技服务”,而经历了一段“盼婚-恐婚-结婚”的曲折故事。导演王谱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展现更全面的婚姻生活,从婚姻心理变化的角度出发,结合与结婚有关的婚房、家庭关系、理想与生活的平衡等等诸多问题,与观众一起探讨婚姻的本质,期望能为情侣们解读出一种更加乐观、坚定的心态,使他们能坦然理智地面对婚姻。”该剧将持续演出至9月30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