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今日受审 5花旦证供最重要(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1日05:10
陈志云 资料照片 CFP供图
 

  涉嫌贪污的香港无线电视(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9月16日被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落案,指控受贿及串谋诈骗,将在今日受审。廉署将会安排52名证人出庭作证,其中37位来自TVB,包括“六婶”方逸华等无线高层以及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黎耀祥等一线明星都有可能出庭作证。

  陈志云涉嫌未获无线批准,分别于去年7月为某品牌澳门新店开幕时进行剪彩,收取思潮广告1.5万港元酬劳;同年12月31日出席“奥海城2010除夕倒数”表演时,收取思潮广告11.2万港元。

  另一项控罪则指陈志云和丛培昆称佘诗曼、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思琦陈敏之及陈倩扬五名花旦,于今年2月出席“志云"情人节"首选记者会”,是为其新书提供“友情支持”,但两人涉嫌隐瞒了上述活动是思潮出版社(丛培昆是该出版社董事)获商业机构赞助30万港元后才安排的,思潮出版社还向对方承诺将邀请该五名花旦出席。

  据无线内部人士透露,陈志云涉嫌贪污被起诉后,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以电邮及口头形式下令全体艺员“封口”。法律界人士表示,有关指控会否入罪,5名花旦的证供很重要。律师分析,陈志云如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监14年。王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