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将迎收视高峰 赵峥中秋陪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9:48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上海上海》剧照-赵峥

  由毛卫宁执导,吴秀波、赵峥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可和左小青联袂主演的31集史诗电视剧《上海上海》自登陆央视一套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扮演佟光夫的赵峥,又一次成为好男人的代表。日前,赵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即将来临的中秋节,他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回家陪家人一起过中秋。

  《上海上海》目前播得正酣,吴秀波、赵峥和段奕宏三兄弟的事业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而兄弟之间的感情也开始有了微妙的转变。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的几位主演精湛的表演和精彩的故事使得该剧收视再创新高。“中秋节小假期会迎来一个小高峰,收视率还会继续上升。”央视影视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昨日,记者致电在剧中扮演好男人佟光夫的赵峥,对此,他显得很兴奋,表示观众的肯定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认可。而谈到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赵峥则表示,他已经推迟或者放弃一切不必要的商业活动,腾出假期回家跟家人一起过节。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中国人举家团聚的日子,同时也是各路明星圈钱的大好机会。中秋将至,很多明星纷纷摩拳擦掌,各种代言和商业活动的行程早早地将节日时间全盘瓜分。不过,赵峥却对这一难得的圈钱机会显得毫不在乎,“钱时赚不完的,而且有些东西是多少钱都买不回来了。平时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尽量跟家人一起过,何况是中秋节这样的团圆节,我肯定会跟家人一起过。”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在拍摄《上海上海》期间,只要没有他的戏份,都会搭飞机回北京陪家人。对他来说,家庭高于一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